最新消息

公司員工外部受訓

親愛的客戶您好, 我司因今日(1/10)下午公司員工參加外部受訓課程,若欲詢問產品相關問題,可發信至service@oleoplus.com.tw信箱,我們會於下周一(1/13)盡速回覆您。 謝謝。  

Read more
BENTONE HYDROCLAY 水相流變劑更名

Elementis先前以BENTONE®商品名提供天然粘土產品,水相流變劑產品系列的部分。 在2019年,Elementis重新推出並擴展了這一產品系列,提供了新的訊息和商品名稱BENTONE HYDROCLAY。 我們要向您保證,這只是名稱更改,製作流程、規格和原材料來源保持不變。 更名產品如下: BENTONE HYDROCLAY™ 2000 (舊名 BENTONE® EW) BENTONE HYDROCLAY™ 2001 (舊名 BENTONE® EW CE) BENTONE HYDROCLAY™ 900 (舊名 BENTONE® LT)    

Read more
TRI-K Industries獲頒Sustainable Ingredient Award

2016年10月,於法國巴黎舉辦的Sustainable Beauty Award,TRI-K的產品Baobab Tein NPNF®獲頒Sustainable Ingredient Award。 Baobab Tein NPNF®替TRI-K提供了原料的永續經營及環境的友善願景;並創造了回饋社會的機會,TRI-K透過與南非當地組織的合作,使貧困社區的婦女有機會以種植Baobab樹苗,並將果實出售來謀生,幫助非洲當地居民改善生活,獲得經濟穩定和增長,確保Baobab樹的存在和可持續性。 Baobab,猴麵包樹 (猢猻樹)又稱為生命之樹,原生於非洲及澳洲,一般壽命約為500年,在非洲是生活中重要的營養與生活必須來源。 Baobab Tein NPNF®是猴麵包樹水解蛋白產品,主要是萃取猴麵包樹果實的種子,其豐富的胺基酸、寡肽、多肽可廣泛應用於個人護理市場。Baobab Tein NPNF®於2014年開始推廣在髮品市場,由於其多功能的效用,經過TRI-K多項的實驗數據證實,於2015年春天推廣在皮膚保養品市場。 http://www.sustainablebeautyawards.com/2016awards/2016awards.htm#nogo

Read more
TRI-K Industries 台灣區獨家代理

感謝各位先進的支持與愛護,TRI-K Industries於2016/11正式將台灣代理權交予我司,將由我司繼續服務曾使用過TRI-K Industries原料的客戶,並將TRI-K Industries的創新原料介紹給各位。 TRI-K Industries公司簡介 ☆ 1974,TRI-Kem成立於Westwood, NJ,主要供應於以下產業: -Cosmetics / Personal Care -Food / Nutrition -Pharmaceutical ☆ 1975,因市場上有太多相似名稱的公司,為了避免混淆正式將公司名改為TRI-K Industries,並將主要重心放在Cosmetics / Personal Care。 ☆ 2002,TRI-K Industries完成第一次的併購案。TRI-K Industries將Maybrook併入其公司,Maybrook為一家主要生產蛋白質及蛋白質衍生物的廠商。 ☆ 2009,TRI-K Industries被Galaxy Surfactants併購後,成為其集團下的特殊化學品部門。 ☆ 目前TRI-K Industries主要供應的原料如下: -Cosmetic proteins 化妝品級蛋白質 (胺基酸、寡肽、多肽)及其衍生物 -Natural actives 天然有效成分 -Multifunctional ingredients 多功能原料 -UV filters -Preservatives TRI-K Industries的產品資料與介紹,將會陸續建置於我司的網站上,若有任何問題或需求請不吝與我司聯繫。

Read more
柔珠/磨砂顆粒 - 可生物分解

我司提供的磨砂顆粒產品成分,分為以下四個系列: 1. Microcrystalline cellulose Series 2. Silica Series 3. Charcoal Series 4. Zeolite Series 其對環境皆不會造成負擔和危害,應用範圍:沐浴乳、洗手乳、去角質霜、牙膏等等。 相關產品可至我司網頁 [產品介紹] → [柔珠&磨砂顆粒] 項目參考。 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詢問。 以下為我司供應商Korea Particle Technology (KPT)所提出的證明文件,供您參考。      

Read more
2015/10/29 海名斯(Elementis) 產品介紹暨研討會

我司將於104年10月29日 (星期四),於台南大億麗緻酒店舉辦原料說明研討會,屆時將請到原料商Elementis Specialties (海名斯集團),於美國個人護理研發中心專家 Kim Burch 女士來為各位分享產品資訊和應用。歡迎各位先進蒞臨指導。 Elementis Specialties海名斯特用化學品,為流變助劑領域的全球領先者,其BENTONE® (有機黏土及水相黏土)、BENTONE GEL® (已分散的有機黏土膠體)系列產品,在各種配方中提供獨一無二的增稠、流變特性。用於彩妝配方更能突顯其卓越的懸浮以及色粉分散的能力,並且改善產品的穩定性等多項問題。BENTONE®系列獨特的粉質感亦能增加柔順膚感,有效提升產品性能。 除流變助劑外,也提供有機認證天然植物油脂 (FANCOR® MEADOWFOAM SEED OIL & FANCOR® ABYSSINIAN OIL)及其改質衍生物,可應用在所有化妝品暨個人護理產品中。其中以FANCOR®(芬柯)系列的白芒花籽油及其多項衍生物,於個人護理產品表現優異,且具有良好的抗熱、抗氧化,穩定性高的基本特性。 ◎髮類護理 - 增加髮質的強韌 - 修護、柔順、保濕、持香、好梳理 - 用於染髮產品,提升色澤表現和持久性,更能降低過敏反應 ◎護膚品 - 抗衰老 - 天然光澤感及柔軟保濕效果 - 抗過敏 其多支產品具有Ecocert Natural and Organic Cosmetic認證。 有意報名者,歡迎來電詢問。 電話: (02) 2792-3158 ext 311 白欣玉 小姐

Read more
Elementis (海名斯)授權代理聲明

宏鉑化學為Elementis Specialty (海名斯)於個人護理暨化妝品原料在台灣正式授權的代理商。為保障工廠產品品質及消費者權益,請慎選原料來源。若有任何問題或產品相關的疑問,請不吝與我們聯繫。

Read more
Bentone 38與Bentone 38 V (CG)

Bentone 38 V (CG) 雙十八烷銨基鋰蒙脫土 Kosher-Halal Confirmation & Non-Animal Confirmation 專用於個人護理及化妝品等級原料 INCI Name:Disteardimonium Hectorite ◎ 製造完全不含任何動物性衍生產品 ◎ 原物非動物性來源或其副產物 ◎ 有機衍生化部分來源為100%植物油(棕櫚油) ◎ 不須擔心產品是否涉及有關牛海綿狀腦病 (即狂牛症,BSE) 或傳染性海綿狀腦病 (TSE) 等問題 Bentone 38 屬於工業用鋰蒙脫土添加劑,主要應用於塗料相關產品,且含動物性油脂,並無登記INCI Name ◎ 由動物性油脂來源衍生化原料 宏鉑化學為海明斯(Elementis)於個人護理暨化妝品原料在台灣的獨家代理商,若有任何問題或需求(原料相關證明),請不吝與我們聯繫。
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