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Disable Preloader

最新消息

我司將於104年10月29日 (星期四),於台南大億麗緻酒店舉辦原料說明研討會,屆時將請到原料商Elementis Specialties (海名斯集團),於美國個人護理研發中心專家 Kim Burch 女士來為各位分享產品資訊和應用。歡迎各位先進蒞臨指導。

Elementis Specialties海名斯特用化學品,為流變助劑領域的全球領先者,其BENTONE® (有機黏土及水相黏土)、BENTONE GEL® (已分散的有機黏土膠體)系列產品,在各種配方中提供獨一無二的增稠、流變特性。用於彩妝配方更能突顯其卓越的懸浮以及色粉分散的能力,並且改善產品的穩定性等多項問題。BENTONE®系列獨特的粉質感亦能增加柔順膚感,有效提升產品性能。

除流變助劑外,也提供有機認證天然植物油脂 (FANCOR® MEADOWFOAM SEED OIL & FANCOR® ABYSSINIAN OIL)及其改質衍生物,可應用在所有化妝品暨個人護理產品中。其中以FANCOR®(芬柯)系列的白芒花籽油及其多項衍生物,於個人護理產品表現優異,且具有良好的抗熱、抗氧化,穩定性高的基本特性。

◎髮類護理
- 增加髮質的強韌
- 修護、柔順、保濕、持香、好梳理
- 用於染髮產品,提升色澤表現和持久性,更能降低過敏反應


◎護膚品
- 抗衰老
- 天然光澤感及柔軟保濕效果
- 抗過敏

其多支產品具有Ecocert Natural and Organic Cosmetic認證。




有意報名者,歡迎來電詢問。

電話: (02) 2792-3158 ext 311 白欣玉 小姐

轉貼至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