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- 植物胜肽

水解眉粟(苔麩)籽萃取
水解眉粟(苔麩)籽萃取

NaturePep® Teff為TRI-K一項新開發的天然肽產品。 隨著年齡或疲勞的肌膚表現,真皮-表皮連接處(DEJ)會逐漸因膠原和彈性蛋白的流失而失去結構支撐,肌膚開始出現粗糙的紋理或皺紋的生成。 NaturePep® Teff藉由刺激膠原蛋白和DEJ的活化,進而增強熟齡肌膚的緊緻和彈性度,減少皺紋深度,使肌膚更光滑有活力。

Read more
Fision® GlowPlex
Fision® GlowPlex

Fision® GlowPlex 是首創的皮膚光澤活性物質,採用菸鹼醯胺(Niacinamide)與 TRI-K 著名的 NaturePep® 天然肽技術相結合。 Fision® GlowPlex 是一種多功能護膚活性物質,可有效提升皮膚光澤、減少黑斑或色素沉澱、改善皮膚瑕疵,並隨著時間推移保持均勻明亮的膚色。 建議用量: 1 –5%

Read more
水解靈芝萃取
水解靈芝萃取

TRI-K以著名的 NaturePep® 天然肽專有製造工藝技術,利用傳統中藥 (TCM) 中具有廣泛使用歷史的靈芝,開發了 NaturePep® Ganoderma。 NaturePep® Ganoderma首創的靈芝肽提供皮膚多重抗衰老功效 : 修復皮膚退化 刺激膠原蛋白3D結構的形成 有助於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交聯 刺激GAG合成,使皮膚富有彈性和減少皺紋 防止因老化、紫外線、環境壓力、污染物引起的氧化損傷 (ROS) 和細胞損傷   NaturePep® Ganoderma可以減少魚尾紋和肌膚的粗糙度,解決眼周出現的衰老問題,並淡化黑斑,使皮膚恢復活力和年輕。   Natural Origin Index: 0.97 建議用量: 1 –5 %  

Read more
松針醣蛋白
松針醣蛋白

◎ 美白 Skin whitening 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,有效減少黑色素形成 ◎ 再生修護 Skin regeneration 提升肌膚修護能力,調整肌理的細緻和緊實度,維持肌膚彈性 ◎ 抗老化 Anti aging 有效抑制MMP-1的表現,延緩老化,減少肌齡 ◎ 抗菌 Anti bacterial 天然抗菌劑

Read more
尾穗莧籽萃取
尾穗莧籽萃取

NaturePep® Amaranth為一種使用於頭髮護理的天然肽產品。不僅可由內而外增加頭髮纖維的直徑,使頭髮更豐盈、濃密,亦增強了頭髮結構的完整性,使頭髮更強韌,並降低外在環境或機械損傷的風險。

Read more
印加果籽萃取
印加果籽萃取

富含維生素、胺基酸。防衰老,減少皮膚鬆弛下垂及皺紋,修護、提升皮膚密度,使皮膚均勻平滑。

Read more
豌豆萃取
豌豆萃取

NaturePep® Pea為多功能的皮膚修復肽產品。針對黑斑、暗沉問題的改善,不僅有效降低肌膚黑色素含量,更顯著減少因光損傷造成的皮膚色斑、粗糙等問題,使肌膚看起來明亮、膚色均勻。

Read more
綠茶醣蛋白
綠茶醣蛋白

抑制黑色素,提升肌膚亮白。綠茶植物肽含有氨基酸、甘氨酸、脯氨酸、丙氨酸和羥基脯氨酸等,可保持皮膚的健康和彈性,防止老化和皺紋的產生。

Read more
藜麥籽萃取
藜麥籽萃取

NaturePep® Quinoa是一款以超級食物-藜麥所研發出的天然胜肽產品。針對眼周肌膚問題研製,臨床證明28天後明顯減少眼袋和浮腫,並淡化眼瞼皺褶,改善眼周肌膚的粗糙感。 NaturePep® Quinoa亦含有天然肉毒鹼,可用於瘦身按摩等產品。
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