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- 天然植物萃取液

水解靈芝萃取
水解靈芝萃取

TRI-K以著名的 NaturePep® 天然肽專有製造工藝技術,利用傳統中藥 (TCM) 中具有廣泛使用歷史的靈芝,開發了 NaturePep® Ganoderma。 NaturePep® Ganoderma首創的靈芝肽提供皮膚多重抗衰老功效 : 修復皮膚退化 刺激膠原蛋白3D結構的形成 有助於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交聯 刺激GAG合成,使皮膚富有彈性和減少皺紋 防止因老化、紫外線、環境壓力、污染物引起的氧化損傷 (ROS) 和細胞損傷   NaturePep® Ganoderma可以減少魚尾紋和肌膚的粗糙度,解決眼周出現的衰老問題,並淡化黑斑,使皮膚恢復活力和年輕。   Natural Origin Index: 0.97 建議用量: 1 –5 %

Read more
藜麥籽萃取
藜麥籽萃取

NaturePep® Quinoa是一款以超級食物-藜麥所研發出的天然胜肽產品。針對眼周肌膚問題研製,臨床證明28天後明顯減少眼袋和浮腫,並淡化眼瞼皺褶,改善眼周肌膚的粗糙感。 NaturePep® Quinoa亦含有天然肉毒鹼,可用於瘦身按摩等產品。

Read more
尾穗莧籽萃取
尾穗莧籽萃取

NaturePep® Amaranth為一種使用於頭髮護理的天然肽產品。不僅可由內而外增加頭髮纖維的直徑,使頭髮更豐盈、濃密,亦增強了頭髮結構的完整性,使頭髮更強韌,並降低外在環境或機械損傷的風險。

Read more
印加果籽萃取
印加果籽萃取

富含維生素、胺基酸。防衰老,減少皮膚鬆弛下垂及皺紋,修護、提升皮膚密度,使皮膚均勻平滑。 在臨床研究中,NaturePep® Sacha Inchi證明可以在28天後減少45%的皮膚下垂問題,21天後可減少皮膚粗糙度狀況達20%以上。

Read more
豌豆萃取
豌豆萃取

NaturePep® Pea為多功能的皮膚修復肽產品。針對黑斑、暗沉問題的改善,不僅有效降低肌膚黑色素含量,更顯著減少因光損傷造成的皮膚色斑、粗糙等問題,使肌膚看起來明亮、膚色均勻。

Read more
日本扁柏葉萃取
日本扁柏葉萃取

Antipol-HiP是通過提取和純化工藝,從日本扁柏中萃取出的高含量多醣提取物,可以保護皮膚免於因空氣污染誘導的氧化,炎症,色素沉積,使皮膚更健康光亮。這些多醣負責皮膚自然的水合和保水。它們對皮膚的修護也至關重要。

Read more
仙人掌萃取
仙人掌萃取

仙人掌具有類黃酮、甘露醇和多醣等,可增強肌膚屏蔽、促進透明質酸的生成,提升皮膚的保濕能力。仙人掌果實更富含維生素C和多種抗氧化成分,可幫助肌膚有效對抗老化問題。

Read more
蜜柑萃取
蜜柑萃取

柑橘富含維生素C和類黃酮,為重要的抗氧化劑,可有效對抗皮膚受自由基損傷的老化問題,並啟動膠原蛋白生成的活性,使肌膚恢復活力、緊實。

Read more
猴麵包樹籽萃取
猴麵包樹籽萃取

皮膚保養:多種胺基酸滋養肌膚,維持健康細胞的活力,提升肌膚彈力。抵抗因紫外線造成的細胞老化問題,加強肌膚防禦並提升保溼、鎖水機制。 髮類護理:胺基酸深入滋養,維持髮絲蛋白基質的健康,不易受損、減少毛躁,並提升頭髮彈性和柔軟度,加強乾、溼髮梳理性。幫助修護經化學藥劑洗直、漂白或染燙後的受損頭髮。抵抗紫外線、熱源等造成的損傷。
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