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Starphere CC30-KW0105-02


    INCI: Titanuim Dioxide, Mannitol, Pigment,etc

變色顆粒乃利用技術將色粉包覆在糖丸外面,在皮膚上將其搓揉後,才會將顏色釋放出來,進而達到變色效果,非常適用於粉底液、BB霜和防曬乳等產品中。

產品原理:
1. KPT 將色粉包裹在一個糖丸外面,再在外層裹上一層色粉。
2. 柔珠本身不溶於水,但當將其放進膏體裡後,粒子內部會吸收膏體裡的水分,達到外殼內外滲透壓平衡的狀態,此時粒子就會變軟,這一過程大概需要48小時左右。尤其當溫度升高時,更會加速此過程 (不可高於50℃)。
3. 吸水平衡後,由於有高分子與成膜劑所形成的外殼,可以保證粒子保持原來的外型,不會破碎。
4. 在皮膚上磨擦的時候,粒子受到摩擦外力,很容易就會破碎,此時粒子內部的色粉會釋放出來而達到變色的效果。

配方建議:
因為變色顆粒的密度比水大,建議加入卡波姆或三仙膠等增稠和懸浮劑,可以避免沉澱的問題。